強調對柯文哲No comment 呂秀蓮:我現在不管選舉事務

▲面對記者提問柯文哲何時將來拜訪,前副總統呂秀蓮表示「no comment」。(圖/記者劉康彥攝)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曾強調保留「參選權」的前副總統呂秀蓮,15日面對記者提問,代表在野參選台北市長的柯文哲是否曾與幕僚聯繫,溝通拜會事宜,呂秀蓮表示「不清楚」、「現在不管選舉的事務了」。

呂秀蓮15日下午選在青島東路辦公室召開記者會,批評中央霸凌地方,剝奪新北市、台北市與宜蘭縣民針對核四所舉辦的公投案,她同時透露,之後將繼續推動「逃命圈公投法案」,盼獲得立院民進黨團與民眾支持,共同走完「非核家園」的最後一哩路。

呂會後接受媒體訪問,一談到柯文哲,呂態度轉為低調,強調一切「no comment」,詢問柯陣營是否曾派人居間聯繫拜會,呂表示她不清楚,還說自己現在已經不管選舉事務,記者追問,如果柯文哲願意主動拜會,呂秀蓮則回應,「再說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