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魔之塔》辦演唱會蔡依林、叮噹、盧廣仲齊聚小巨蛋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知名手遊《神魔之塔》將於 8 月 16 日(六)與 8 月 17 日(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堪稱手機遊戲界有史以來,橫跨最多市場、活動規格也最高的《神魔格鬥x演唱會》,預計邀請蔡依林、田馥甄、A-Lin、S.H.E、丁噹和盧廣仲現身,同時舉辦《神魔之塔》總決賽,預期有來自港、馬、台灣三地的玩家齊聚一堂決選出最強召喚師。

《神魔之塔》由香港瘋頭公司(Madhead)所開發、營運,其在台灣、香港、馬來西亞三地進行的《神魔格鬥》總決賽《神魔格鬥 x 演唱會》,將邀請從此三地《地區選拔賽》中獲得晉級的頂尖格鬥玩家,齊聚在台北小巨蛋的大舞台一決高下,角逐「最強召喚師」寶座。

瘋頭公司為回饋玩家對《神魔之塔》的支持,這次特別以演唱會形式,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神魔格鬥x演唱會》門票,預計於 7 月 15 日早上 11:00 起,在指定通路販售,購買票價 3,200 元與 2,800 元者,即能獲得 100 顆魔法石;購買票價 2,400 元與 2,000 元者,即能獲得 70 顆魔法石;購買票價 1,600 元與 1,200 元者,即能獲得 45 顆魔法石;購買票價 800 元與 400 元者,即能獲得 30 顆魔法石。

《神魔格鬥》的報名時間自即日起到 7 月 16 日止,活動詳情可到官網參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