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皮脂分泌旺盛 3大步驟改善痘痘肌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夏日肌膚皮脂分泌旺盛,最容易出現痘痘的問題,因此,正確的保養呵護就成了非常重要的課題。台大醫院雲林分院皮膚部主任邱品齊也曾經指出,當皮膚出現青春痘的時候,最好做到「清潔、治療和保溼防護」三大步驟,透過溫和清潔產品每天洗臉1到3次,接著用藥物和保養品進行治療後,再用不致粉刺、可調控油脂分泌量的防曬保溼產品防護肌膚。


▲到了夏季,痘痘肌是許多人的噩夢。(圖/達志示意圖)

針對痘痘問題,醫美品牌薇姿VICHY就針對油性肌膚或是混合型肌膚推出「拒絕痘弄戰鬥包」,內含深層淨化潔膚凝膠、溫泉舒緩噴霧及新皮脂平衡精華乳,先幫助肌膚深層清潔之後,透過溫泉水內含礦物質和微量元素幫助舒緩鎮定,最後,使用精華乳滋潤肌膚,擊退痘痘入侵。另外,購買此戰鬥包將有機會獲得限量演唱會門票,演唱會將於8月14日在台北Legacy舉辦,並邀請到人氣歌手韋禮安、徐佳瑩及宇宙人出席演唱。

除了醫美品牌,開架品牌NARUKO也推出平價的痘痘護理系列,包括粉刺快閃霜、痘印美白寶和修護夜敷膜,皆是透過茶樹成分來達到抗痘效果,其中,粉刺快閃霜就類似霜狀版痘痘貼,內含0.5%藥用級水楊酸、扁豆籽萃取、高嶺土成分,可以幫助修飾泛紅痘痘,防範粉刺出沒。另外,針對擠痘痘後容易出現的痘疤問題,品牌也推出痘印美白寶,內含0.5%藥用級水楊酸、鋸棕櫚、扁豆籽萃取和3%高濃度傳明酸,能舒緩痘痘不適,淡化痘疤。

▲「拒絕痘弄戰鬥包」售價$850元、茶樹粉刺快閃霜15g NT349元、茶樹痘印美白寶10ml NT329元。(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