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品牌秋冬廣告出爐 IT女孩、超模大PK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精品品牌Bottega Veneta、Longchamp、Michael Kors陸續推出2014及2015秋冬系列廣告特輯,品牌各自邀請超模、名人、知名攝影師操刀拍攝宣傳影片,為系列商品打造全新形象。

Longchamp全新登場的秋冬包款Le Pliage Héritage,以硬挺皮革打造出搶眼的梯形外型,設計靈感來自摺疊包,除了亞麻白和胭脂紅兩色,還有小牛皮豹紋印花款。形象廣告在法國維埃納河畔拍攝,攝影師Max Vadukul以隨性不矯作的攝影風格捕捉模特兒的魅力,廣告影片將於九月首播。

 ▲英國IT Girl艾里珊.鍾(Alexa Chung)接連兩季為品牌拍攝廣告,手裡拿著全新包款,詮釋充滿活力的都會時尚女子。(圖/品牌提供)

英國知名攝影師David Sims為Bottega Veneta品牌拍攝的秋冬系列廣告特輯,今年三月在倫敦完成,是BV與傑出藝術家創意合作計劃中的最新作品,廣告企劃將在八月曝光。秋冬女裝系列線條流暢、襯托身體曲線,若隱若現地顯露出衣服中內藏的打褶與裂縫層次。BV創意總監 Tomas Maier表示:「我非常欣賞David的攝影作品,他作品中所蘊含的細膩且低調的美感,與這季服裝系列中所強調的影像元素相當契合。」


▲BV秋冬系列包款多為手提款式,運用色彩與材質的拼接設計變化,細長高跟鞋拉長整體輪廓線條。(圖/品牌提供)

Michael Kors 的廣告宣傳片核心則是極致魅惑與輕鬆自在的平衡,由攝影師Mario Testino於南加州拍攝。Michael Kors表示:「這一季,我們深受加州的隨意飄逸生活方式啟發,希望透過圖片展現Jet Set族群的奢華風采及輕鬆悠閒的生活態度。」全球宣傳活動將於七月登場,平面廣告刊登在歐美及亞洲等國家,廣告影片也會以數位媒體、社交媒體平台及傳統戶外廣告版等形式出現。

▲秋冬季系列廣告由超模Karmen Pedaru及Benjamin Eidem擔任模特兒,宣傳照的其中一個場景主角以情侶身份出場。(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