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S邀你上傳豆豆鞋美照 PK時尚部落客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TOD’S舉辦Dots of Life線上活動,邀請粉絲上傳穿著豆豆鞋的生活照片,分享和每個豆豆鞋有關的故事,展現個人獨特造型。TOD’S表示,將不定期挑選出別具風格的作品刊登在官網、Facebook以及Instagram等平台。活動也邀請來自全球知名時尚部落客、街拍達人、藝術家、攝影師等,和消費者分享豆豆鞋在他們生活中的點滴記憶。

  
▲TOD’S邀請名人加入活動分享豆豆鞋穿搭故事,由左至右為Chiara Ferragni、Helena Bordon、Gala Gonzalez。(圖/品牌提供)

  
▲TOD’S邀請名人加入活動分享豆豆鞋穿搭故事,由左至右為Adam Gallagher、Mariano Di Vaio、韓火火。(圖/品牌提供)

品牌指出,TOD’S的經典豆豆鞋是集團領導人Mr. Diego Della Valle的手工藝作品,靈感源自20世紀50年代的「駕車鞋」,鞋底由百餘顆橡膠粒組成,豆豆鞋多年以來衍生出眾多材質、色彩和細節上各不相同的款型,也成為TOD’S的招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