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冰淇淋店鐵捲門莫名倒下 壓死3歲小女孩

▲美國費城一家冰淇淋店鐵捲門莫名倒下,壓死3歲小女孩。(圖/翻攝自Philadelphia Inquirer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費城當地時間28日下午發生慘案,「麗塔義大利冰店」(Rita's Italian Ice)重逾1000磅的鐵捲門忽然脫離牆面,砰然倒下,當場壓死街上一名3歲女童溫特.拉金(Wynter Larkin)。

住在案發現場的目擊者向《費城詢問者報》(Philadelphia Inquirer)表示,「當時的場面簡直就像慢動作」,「門倒下來,人們尖叫,接著就壓到在那裡的女孩。」

麗塔義大利冰店發言人琳達.杜克(Linda Duke)表示,「調查進行至目前,我們真的無法評論這起不幸事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