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上睡新歡 已婚男酒駕砂石車輾死女友

我們想讓你知道…感情很複雜哦?

▲范男稱酒後失控,開砂石車衝撞女友致死。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八里區的荖芊坑路上,25日凌晨1點多發生一起命案,范姓男子與女子喝了酒躺在砂石車駕駛座呼呼大睡,周姓女友跑來找他談判,雙方起了衝突,范男涉嫌酒後開車衝撞女友,導致女方重傷倒地,救護車趕到現場時,只見周女全身傷痕累累,甚至後腦勺也變形,經緊急送醫搶救仍傷重不治。

命案現場在新北市八里區台64線下方的產業道路,警方調查,33歲范姓男子從事砂石車司機工作,與死者周姓女子認識兩年多,24日晚間他和另一名女性朋友喝完酒後,一起在車上睡覺。

周女找不到人,騎機車到砂石場找范嫌,撞見他和另名女子睡在車上,懷疑是他的新歡,兩人大吵一架,范嫌想要開車離開,周女一氣之下,左手抓著後照鏡,右腳踩在砂石車踏板準備爬上車,最後重心不穩,跌落車下慘遭左前輪輾過,沒想到嫌犯不但沒下車查看,反而先載車內女子回家。

▼死者見男友與女睡砂石車上,拉車門不放遭輾斃。

新北市淡水分局八里分駐所所長莊黎郎指出,「范姓嫌犯因為晚間在荖阡坑產業道路那邊飲酒,喝完酒又在車上休息,周姓女子(死者)過來找范姓嫌犯,中途發生一些糾紛。」

後來周姓男子受不了良心譴責回到現場,打電話請警消到場處理,警消趕抵才發現地上滿是砂石車的輪胎壓痕,後方的圍籬也撞破一個大洞,地上滿是女子的血跡,周姓女子被撞得頭部凹陷,臉部瘀青,身體多處撕裂傷,左手臂還有一處10幾公分的傷痕,白色上衣還被扔在路旁,到院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周男涉嫌撞死女友,酒測值0.3,他向警方供稱,當時喝完酒加上天色昏暗,才會不小心撞到死者,但警方勘驗現場發現,認為案情不單純,屍體有遭移動的痕跡,嫌犯才坦承是遭自己開車輾斃,警方正依殺人罪偵辦中。(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看更多~土雞城版沈佳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