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cs繽紛國旗人字拖 歡慶世足盛事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在溫度越飆越高的炎炎夏日裡,人字拖已經成為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Crocs卡駱馳今年夏天推出亮黃色、桃紅色等多種色彩的夏威夷人字拖,為炎熱的夏天增添繽紛色彩。

  
▲Crocs卡駱馳推出彩威夷人字拖(CHAWAII)。(圖/品牌提供)

為歡慶四年一度的世足熱潮,Crocs特別推出阿根廷、巴西、德國和英格蘭國家隊四款限定版本人字拖,以國旗作為配色,跟著足球迷一起熱血瘋世足,為支持隊伍加油。

 
 
▲Crocs卡駱馳推出彩威夷人字拖(CHAWAII ARGENTINA FLIP/ CHAWAII BRAZIL FLIP / CHAWAII GERMANY FLIP / CHAWAII ENGLAND FLIP)。(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