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伯來踢球R!英雜誌《Monocle》組「市長足球隊」 柯P入選扛中場

▲▼英國生活雜誌《Monocle》組建一支「市長足球隊」,柯文哲獲選為中場球員。(圖/翻攝自《Monocle》網站)

▲英國生活雜誌《Monocle》組建一支「市長足球隊」,柯文哲獲選為中場球員。(圖/翻攝自《Monocle》網站)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生活雜誌《Monocle》搭上世足熱,從全球城市的現任市長中選角,組成一支具奇襲戰力的足球隊伍,其中台北市長柯文哲也被選為「中場球員」,擔任負責聯繫前鋒、後衛、製造攻勢的重要位置;《Monocle》還形容柯文哲是「自由、特立獨行的組織核心,值得我們冒險採用他!」

在「Interaction-Design.org」任職的網友陳靜儀6日傍晚在臉書分享,由於自己正在研究全球宜居城市與全球競爭力城市評比資料,因此發現本期的《Monocle》搭上世足熱,竟然將柯P選為假想足球隊伍要角的一員,「個人覺得有趣且中肯!試想,如果要從全球城市的現任市長,選出一支最具奇襲戰力的足球隊超級巨星,會是哪些成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onocle》的文中提到,「我們組建了一支願意投入110%採取奇襲攻擊的市長,最終目標是贏得比賽;將這11人集合在一起,所考慮的是他們的態度,這些人認真對待這份市長工作,接受失敗作為下一次勝利的指引方針,而非一昧地指責官員,且在面對勝利時表現出豁達的大度,就像是最好的足球運動員一樣,最棒的市長也值得一看!」

在這支「市長足球隊」中,柯文哲被選為「中場球員」,《Monocle》描述,「中場球員在中間有條不紊,卻也是衝勁十足的邊鋒」,還形容台北市長是「自由、並特立獨行的組織核心,他可能會對隊員和對手都造成同等的慌亂,但仍值得我們冒險採用他。」

除了柯文哲外,其他被選入足球隊的市長還有紐西蘭奧克蘭市長 Phil Goff(守門員)、美國加州奧克蘭市長 Libby Schaaf(後衛)、比利時馬林市長 Bart Somers(後衛)、美國拉斯維加斯市長 Caralyn Goodman(後衛)、美國紐奧良市長 Mitch Landrieu(防守中場)、首爾市長 Park Won-soon(中場)、加拿大蒙特婁市長Valerie Plante(中場)、西雅圖市長Jenny durkan(前鋒)、印尼萬隆市長Ridwan Kamil(前鋒)、阿爾巴尼亞Tirana市長 Erion Veliaj(前鋒)。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台北市政府提供)

▲▼世大運聖火,柯文哲。(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