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熱正夯 adidas Originals推國旗系列鞋款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六月世界盃足球熱,adidas Originals集結運動風格和街頭潮流兩大領域,推出「創意動物圖騰」及「國家隊代表色」系列T恤及鞋款,增添世足熱鬧氣氛。

 

▲世界盃各國代表性動物,其中巴西是美洲豹,英國則是鬥牛犬。(圖/業者提供)

「創意動物圖騰」系列以世界盃各國的代表性動物為概念設計,美洲豹代表地主國巴西,老鷹代表德國,公雞代表法國,鬥牛犬代表英國,用誇張搶眼的圖像展示出各國蓄勢待發的姿態。而球迷所追隨心中夢幻球隊的「國家隊代表色」系列T恤及鞋款,以經典足球代表色為底,再加上各國國旗的鮮明配色,一看就知道其代表球隊。


  

▲國家隊代表色系列鞋款,以各國國旗為配色,突顯代表球隊氣勢。(圖/業者提供)



▲以美洲豹圖騰代表今年世足地主國巴西的鞋款。(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