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M前進巴西世足 打造C羅專屬背包

▲世足葡萄牙隊的C羅長相帥氣,是此次世足賽球迷關注度超高的明星球員。(圖/品牌提供)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德國包包品牌MCM攜手巴西世足賽六名帥氣球星組成「TeamMCM」,每位球員與MCM設計團隊合作,打造屬於自己獨特風格的包款,詮釋個人魅力及國家隊標記。

TeamMCM成員有「C羅」克里斯蒂亞諾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 (葡萄牙)、內馬爾Neymar (巴西)、孫興慜Heungmin-Son (南韓)、馬里奧巴洛特利Mario Balotelli (義大利)、傑爾丹沙奇里Xherdan Shaqiri (瑞士)以及馬里奧葛斯Mario Gotze (德國)。


▲MCM為C羅打造專屬背包,背包上還繡著「CR7」,十足展現個人魅力。(圖/品牌提供)

 
▲C羅(左二)近日在里斯本機場被直擊身背MCM Stark 系列後背包。(圖/品牌提供)


▲內馬爾Neymar今年在巴西世足賽受矚目,背包的黃綠配色相當突顯巴西風情。(圖/品牌提供)


▲傑爾丹沙奇里Xherdan Shaqiri受邀加入TeamMCM。(圖/品牌提供)


▲馬里奧葛斯Mario Gotze也受邀加入TeamMCM,打造專屬背包。(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