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秀髮養護大作戰!掌握髮絲根源「頭皮」保養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要擁有亮麗的秀髮,首先要顧好頭髮的根源「頭皮」,它也跟臉部肌膚一樣,會出現老化、乾燥的問題,根據秀髮研究室發現,在25歲的時候,最先面臨的是秀髮保水力減弱,導致頭皮出現緊繃乾癢、髮絲乾燥糾結的問題,30歲,因為毛囊缺乏養分,無力產出健康的秀髮,讓髮纖產生空洞,導致扁塌、脆弱的髮質出現,到了40歲,頭皮自然老化,漸漸地髮量稀疏、減少,因此,頭皮的呵護不能不注意。

到了夏季,台灣女性頭皮最容易出現出油的問題,主要是因為水分不足所導致,所以,日本品牌思波綺(TSUBAKI)頂級沙龍系列也即將在7月推出免沖洗「頭皮spa按摩精華」,內含嚴選山茶花精油、山茶花萃取精華和天然精油調和配方,可以柔軟髮絲、幫助頭皮保濕、抑制出油,並且透過碳酸氣泡感的質地,舒緩頭皮壓力。

▲頭皮spa按摩精華130g、售價330元。(圖/記者李薇攝)

繼5月推出頭皮養護的白金賦活精粹之後,巴黎卡詩即將在7月推出同系列髮浴和髮膜,透過玻尿酸精華、醣胺複合萃取和關鍵賦活因子STEMOXYDINE 5%,幫助秀髮保濕,深入髮芯補充流失的養分,並在頭皮創造低氧的環境,加速秀髮黃金新生期,增加豐盈感。

▲白金賦活淨髮浴250ml、售價1000元(左)。白金賦活髮膜200ml、售價2200元(右)。(圖/記者李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