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19歲富少愛炫富!5天內4輛超跑遭縱火 損失2500萬

▲富少愛炫耀,4名車遭縱火損失2500萬。(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19歲少年伊克巴爾(Aleem Iqbal)喜歡在社群網路上,放上自己和名貴愛車的合影。不料遭人忌妒,疑似因此被盯上,5天內4輛名車接連遭人縱火,損失超過台幣2500萬元。

監視器畫面中,兩名蒙面人下車後,便對畫面前方的白色轎車一陣猛打,不久轎車後方開始冒出火苗,火越燒越大,蒙面人急忙開車逃走。但車主也成為國外媒體報導焦點,因為年僅19歲的他,喜歡在社交網站上炫耀自己的跑車,但也可能因此遭人盯上。

高檔的白色藍寶堅尼超跑,價值超過34萬英磅(約台幣1728萬元),卻在一夕間燒成廢鐵,但少年名車遭縱火,不只一次,就在藍寶堅尼被燒毀後5天,少年另外3輛名車也慘遭毒手,整個縱火的過程也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畫面中一名疑似穿著帽T的男子,在著火的車輛間來回走動,行徑相當可疑,這三輛受損的轎車也來頭不小,分別是兩輛奧迪和一輛賓利,總價值超過20萬英磅(約台幣1018萬元),少年5天痛失4輛愛車,損失高達2500萬元台幣。

據了解,這名英國少年平常和父親共同經營租車公司,家中名貴跑車不在少數,愛車的他,平時很喜歡將自己和愛車的合照放到網路上,社群網站粉絲超過16萬人,但可能也是因此炫富,被人盯上,縱火燒車。伊克巴爾也認為,這樣的行為是忌妒心造成的下流行徑。(新聞來源:東森新聞)更多其他跑車圖片請點此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