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400萬鋼琴太便宜! 華裔富二代真人秀揭奢糜生活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野人的生活,真的不是我們這種老百姓可以理解的!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加拿大有電視台將推出亞裔富二代真人秀,現正招募更多人加入。宣傳影片中,「白富美」秀出她們的超跑、黑卡及名牌包等,還有人嫌近400萬元的鋼琴太便宜。影片引來罵聲,但也賺到超過10萬的點閱。

溫哥華HBIC TV將推出名為《公主我最大》(Luxurious Lifestyles of the Ultra Rich Asian Girls)真人秀節目,介紹亞裔富二代的生活。為了招募更多人加入,華裔製作人李冠揚拍攝了宣傳片,在片中Lisa Li、Maggie Ma及Crystal Chen這3位「白富美」互相炫富。

Lisa全身名牌,喝粉紅香檳,嫌棄味道像「屎」,而Maggie、Crystal也不惶多讓,穿著名牌服飾去看秀。另外,Crystal去買鋼琴時,看到定價14萬元加幣(約385萬元台幣),還問「有比這個好一點的嗎」。

誇張的影片引來罵聲,但也賺到超過10萬的點閱,李冠揚坦言有些意外。製作單位將在26日舉行面試,希望吸引19歲至28歲、在當地居住一段時間的華裔富二代來報名;製作單位說,雖然希望是女富二代,但如果是男富二代,也很歡迎。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