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天王席丹、貝克漢決戰?adidas最新世足廣告超吸睛

▲貝克漢在adidas最新世足廣告中與席丹開踢。(圖/品牌提供) 

記者曾雅玲/台北報導

法國球王席丹(Zinedine Yazid Zidane)、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退休後再度於世足開踢?連現役足球明星格瑞斯貝爾(Gareth Bale)與盧卡斯莫拉(Lucas Moura)也加入戰局?原來這是adidas最新出爐的世足廣告,足球大咖齊聚一堂在家裡開戰,連獎盃、水晶吊燈都被踢得散落一地,超吸睛的廣告展現世足狂熱,短短幾天就吸引將近1千5百萬點閱。

▲adidas最新世足廣告請來4位足球大咖展現足下功夫。(圖/品牌提供)

鏡頭一開始只見貝克漢、席丹、貝爾、莫拉坐在貝克漢家裡客廳玩足球電玩,這些頂尖球員立刻腳癢,忍不住開踢,4個人大秀足下功夫,但緊接著貝克漢牆上整排獎盃被踢翻,貝克漢先是變臉,氣氛頓時尷尬凝結,但這當然是戲劇效果,貝克漢立刻趁勢反擊,盡顯足球狂熱精神,呼應品牌2014世界盃宣傳主軸「all in or nothing」,不論在場上、場下,對於世界盃的狂熱,隨時開踢。

▼adidas最新世足廣告「House Match」貝克漢、席丹的屋內決戰。(影片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