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長還原稱巧遇 陳母:要回去罵陳彥博

▲士林區福中里里長紀榮鴻。(圖/記者劉康彥攝)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超馬選手陳彥博不滿昨(11)日深夜被攔截邀請站台,甚至在臉書大表不滿,感覺不被尊重。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12日上午坦承,是地方里長去邀請,他並不知情。士林區福中里里長紀榮鴻則在12日下午召開記者會消毒,強調與陳父、陳母熟識,才想透過他們邀請陳彥博站台,沒料到釀出風波,並坦言很擔心影響姚文智選情。

紀榮鴻12日表示,陳彥博曾因兵役問題無法出國比賽,經過他的協助後才順利成行。紀榮鴻還原昨晚聯繫過程,強調他參加完姚文智造勢晚會後,得知姚將於今早邀請體育界人士站台,他才「熱心」邀請住在同里的陳彥博出席。

紀榮鴻說,他原本只與陳彥博父母見到面,但陳母告訴他「陳彥博很忙、沒有時間」就作罷。直到離開陳家後,才在電梯口「巧遇」陳彥博,並短暫交談2、3分鐘,同時邀請陳出席姚文智記者會,並沒有刻意「攔阻」。不過,陳卻以「近來要出國比賽、很忙」為由婉拒。

紀榮鴻強調,陳母今(12)日下午1點多曾來服務處,但並不清楚陳彥博在臉書發文,經里長解釋後才表示「要回去罵陳彥博」,紀則要她不要刻意責備,否則會影響到他的比賽。

紀原本也打算邀請陳母共同召開記者會,但陳母擔心媒體陣仗過大會說錯話,決定不露面。紀榮鴻表示,很擔心此事影響姚文智選情,還說陳彥博父母也是「唯一支持」姚文智,希望選民也能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