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美妝真的推出ZZ霜 網友笑翻「本想等GG霜!」

我們想讓你知道…GG霜感覺是男生抹的.....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幾年前,針對整形術後設計的BB霜從韓國紅到台灣,主打修護又可以幫肌膚潤色等多功能,成為不少懶女孩的最愛,最近,又出現進化版的CC霜、DD霜,有不少網友就開玩笑的說,「該不會出到ZZ霜?」沒想到,韓國有一個品牌就真的推出ZZ霜,結合BB、CC、DD霜加粉底液的功能,號稱一瓶就可以打造出完美肌膚妝容。

▲超令人「震撼」的ZZ霜上市。(圖/取自hk.koreadepart.com)

這款由韓國品牌Labelyoung推出的ZZ霜主打將粉底、BB、CC、DD霜和毛孔妝前乳全都整合成一罐,不但擁有遮瑕功能,還可以明亮膚色、提供肌膚防護及遮蓋粗大毛孔,再添加了摩洛哥堅果油、橄欖油等萃取,保養又可修飾肌膚。有網友在網購發現這款商品後,在PTT PO文分享,也讓許多人笑翻,還有網友打趣地說:英文字跳太快,本來想等「GG霜」推出!

BB、CC、DD霜出得讓人眼花撩亂,彩妝師Cynthia就分析,BB霜是Blemish Balm的簡稱(修護霜),遮瑕度較高,也是最早推出的產品,CC霜是Color Correcting(膚色校正)的簡稱,妝感比較薄透,並含有大量抗氧化成分,防禦肌膚衰老,而DD霜的防曬係數高,可以阻擋紫外線傷害、防止水分流失,使用起來更保濕,「但其功能主要就是修飾膚色,不同的名稱只是噱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