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遠傳攜手拼4G!再推入門全頻機GALAXY Core Lite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迎接台灣 4G,三星電子與遠傳今天(6/9)宣布與遠傳在全台北、中、南遠傳直營門市設立 4G 體驗區,並推出更容易入手的中階全頻新機 GALAXY Core Lite,還共同在遠傳門市推出各項綁約、續約、新辦門號購機加碼贈品等方案,雙方希望藉此降低消費者進入 4G 時代的門檻。

遠傳表示,即日起消費者可至北中南遠傳指定直營門市,以三星台灣 4G LTE 全頻通手機,體驗遠傳 4G LTE 高速網路,進一步感受到 3G 與 4G 兩者之間觀看 HD 影片、下載 APP 的差異。還將在 6 月 14 日在遠傳逢甲福星門市、6 月 21 日在永和中山門市舉辦體驗活動,現場購買 GALAXY S5 再享購機禮,預計年底前 4G 體驗將陸續擴展至全台門市。

此外,遠傳預計在 6 月下旬推出三星全新中階 4G LTE 全頻通機種 GALAXY Core Lite(靚速白),配備 4.5 吋 1080P 螢幕,大小為 132.9 x 66.3 x 9.8 mm,採用 1.2GHz 四核心處理器,500 萬畫素主鏡頭,記憶體 1GB,儲存空間 8GB,透過 microSD 記憶卡擴充,最高可以額外增加 64GB 儲存空間,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7988 元,內建 Wi-fi Direct、Bluetooth 4.0、NFC 以及 Samsung S Beam 等功能。

而台灣三星也正式宣布 GALAXY S5、GALAXY Note 3 LTE、GALAXY Note 3 Neo 已全面升級 4G 韌體。GALAXY Note 3 Neo 搭配遠傳 4G 費率月付 1399 起,手機價 1990 元起。在台銷售破 150 萬的暢銷機款 GALAXY Note 系列,GALAXY Note 3 LTE 亦推出支援台灣 4G LTE 全頻通機種(N900U),預計於 6 月下旬在台上市,相關支援機種與上市情報如下表所示:

即日起至 6 月 30 日止於全台遠傳門市申辦 GALAXY S5 等指定三星 4G LTE 手機,搭配 4G 絕配方案,獨家贈送三星全產品代言人金秀賢磁鐵組及 32GB 高速記憶卡等贈品,詳情可到遠傳門市洽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