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出發看球去! RIMOWA全新系列巴西搶先發售

2014巴西世界盃,俄羅斯與南韓誰會贏?

投票結果

nan%
nan%

投票已結束 , 自 2014-05-20 12:00:00 起

記者陳立勳/綜合報導

為迎接世界盃足球賽,旅行箱精品RIMOWA運用巴西知名的BOSSA NOVA 為系列命名,以亞馬遜森林綠的聚碳酸酯外殼和高品質皮革覆蓋箱身四邊角,搭配上對比的裝飾縫線,而內裝選用淺色填充織物面料,箱身結合Multiwheel滾輪結構,使用起來流暢便利。


▲迎接世界盃足球賽,RIMOWA推出全新BOSSA NOVA 系列。(圖/品牌提供)

據品牌表示,BOSSA NOVA系列以綠色為主色,設計靈感來自英國植物探險家Margaret Mee的著作《Margaret Mee’s Amazon: Flowers of the Amazon Forests》,將亞馬遜地區的珍奇植物化為美麗圖畫,揉合工藝技術與細節,全程於RIMOWA的巴西工房生產製作,並於世界盃舉行期間選在RIMOWA巴西專賣店率先發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