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跑/遭網友砲轟沒效率 Nike:恰巧遇到下班尖峰

記者陳立勳/綜合報導

運動品牌Nike女子半程馬拉松賽將於周日上午開跑,沒想到(5日)在物品領取方面引起參賽者不滿,除了在網路上抨擊主辦單位只有提供4個領取窗口,光是排隊就得等上一個小時,加上碰到下雨天,卻依舊選擇在室外領取,讓民眾直呼不僅沒有效率,而且十分不便。


▲參賽者在網上抨擊主辦單位沒效率。(圖/擷自Nike Running Taiwan粉絲專頁)

首次舉辦女子半馬賽事,不過在賽前領物部份卻因為排隊等相關問題,使得許多參賽者在網上表達不滿;面對網友質疑聲浪,Nike公關受訪時則認為,應該是時段的關係,可能恰巧遇到下班,人數難免比較多一些,而且這次報名人數超過一萬五千人,除了現場領取之外,也有郵寄的選擇。


▲只提供4個領取窗口,光是排隊就得等上一個小時。(圖/網友提供)

同時強調今年主要是想打造外國的領物方式,舉辦類似博覽會的活動,讓消費者有機會參與贊助商所推出的互動式小遊戲,目的是提供參賽者更好的參賽體驗,未來如有需要也會調整做法。

 
▲排隊得等上一個小時,民眾直呼沒有效率。(圖/網友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