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昔批直航「木馬屠城」 馬英九:這能當市長嗎?

▲馬英九痛批賴清德。(圖/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市長賴清德7日訪問大陸,積極爭取台南機場升格為國際機場,以及和大陸直航;對此,總統馬英九批評,賴清德以前擔任立法委員期間,卻宣稱兩岸若開放直航,根本是木馬屠城記,質疑說出這麼扭曲言論的人,真的適任台南市長嗎?真的能帶領台南市進步嗎?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7日出席台南市固本會報,指出台南近年來在民進黨漫無章法的執政下一步步倒退,如今台南已為升格為直轄市,更需要一位具有國際觀與文化氣質的人才來領導;他也痛批,賴清德擔任立法委員期間,宣稱「兩岸若開放直航,根本是木馬屠城記」,然而今日積極推動兩岸直航,言論前後不同調。

馬英九反問,賴清德當初說出這麼扭曲的言論,真的適任台南市長嗎?真的能帶領台南市進步嗎?他呼籲,懇託鄉親,想要改變台南,就一定要讓有魄力、有理想、有領導良方的黃秀霜來帶領大家,為鄉親服務,也為台南重新建設希望的橋樑,並強調國民黨執政不會意識形態作祟,不論是不是執政縣市,都一樣用心照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