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姚文智愛的抱抱? 柯文哲:不要啦!怪怪的握手就好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同是台北市長擬參選人的台大醫師柯文哲,與民進黨立委姚文智7日進行最後一場電視辯論,媒體詢問柯文哲是否會與姚文智來個「愛的抱抱」,柯連忙說,「不要啦怪怪的,握手就好、自然就好。」
▲2014台北市長在野整合政見發表會,柯文哲姚文智會前握手致意。(圖/姚文智辦公室提供)
▲2014台北市長在野整合政見發表會,柯文哲姚文智會前握手致意。(圖/姚文智辦公室提供)

第3場也是最終場的柯姚辯論會,柯文哲再次穿上首戰的藍襯衫,引起好奇,媒體詢問難道是刻意穿戰袍?柯文哲則說,確實是同一件,因為衣服也不多加上前一場穿白色的襯衫但在攝影機下會反光,所以才拿回第一天來穿。

姚文智日前曾說辯論會不是為了電爆柯文哲,只會與柯進行男子漢的抱抱(hug),請柯放心。而今天辯論會進行到最終場,媒體詢問柯文哲是否會與姚文智上演「愛的抱抱」,柯連忙說回絕,「不要啦怪怪的,握手就好、自然就好。」

辯論會柯姚的火花不多,主力也都放在攻擊國民黨籍的參選人連勝文,柯申論時,批評在五星級飯店開生日趴的人不會懂市井小民的外食、食安問題;姚則認為連勝文未守參選承諾辭去商業性職位,還擔任大魯閣纖維的董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