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願與張志軍見面? 林俊憲澄清:沒有針對性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上(5)月底三度回鍋接掌黨主席。(圖/記者劉康彥攝)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根據今(6)日出刊的《中國時報》報導,民進黨主席蔡英文4日召集黨內「中國事務委員會」委員進行「非正式談話會」,會中展現對中國大陸的善意,表示如果國台辦主任張志軍能來台訪問,「只要不設前提,我也可以和張志軍在民進黨中央會面。」對此,發言人林俊憲6日上午出面,不證實、也不否認,但強調「有些不是事實」。

民進黨發言人林俊憲6日說,針對媒體報導內容,「我們不證實,也不否認,但有些不是事實,主席沒有講那句話」,且主席並未針對張志軍。林俊憲說,「只要他們不預設政治前提,民進黨都歡迎,也保持開放態度。」

至於蔡英文是否明確表示,願在「黨中央」與張志軍碰面?林俊憲強調,當天談話會並未討論地點。他重申,「若能不預設政治前提,我們都歡迎」,民進黨一貫立場都是支持兩岸交流,過去是這樣,未來也是如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