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佩琪猛酸連勝文蔡依珊 柯文哲:她前天值班心情不好

▲柯文哲妻子陳佩琪日前掃街時諷刺蔡依珊。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爭取代表綠營參選台北市長的柯文哲2日參加政見發表會,針對妻子陳佩琪攻擊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與妻子蔡依珊生活豪奢,他表示,「沒辦法,我太太是很有主見的人。」並為太太緩頰,「她前天值班,一個晚上沒睡覺,回家發現我女兒碗沒有洗,擺在那裡,後來看到人家去日本玩,心情不好

陳佩琪1日在東門市場掃街時表示,以前overnight的值班,搖搖晃晃地回家,還要處理家務,這種時候就會覺得,「同一個台北市,好像有兩個不同的生活的一個境界」,暗諷被媒體爆出去日本遊玩、在東方文華慶生的蔡依珊。對此,連勝文同日下午回應,「我太太不是一個尖酸刻薄的人,他跟我都不會去回批或回罵。

陳佩琪傍晚進一步在臉書上指出,台灣家庭平均年所得最高的5%為463.5萬元,最低的5%為 4.8萬元,兩者差距已高達96.55倍,「最低5%所得的這個族群,千萬不要說一個台灣兩個世界,不然會被冠上『謾罵、尖酸刻薄』的惡名,大家謹記在心。」發言酸度頗強,讓柯文哲在參加「綠營整合台北市長首場政見發表會」時,也必須為太太解釋一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