貧窮悲歌!為了搶救落井的23元 柬埔寨7人缺氧慘死

▲為了搶救23元和落井孩童的性命,柬埔寨一次死了7個人。(圖/翻攝自紐約每日新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新台幣23元對許多台灣民眾而言只是小錢,也許連買杯珍奶的錢都不夠,但這些錢對貧窮地區的居民而言,可能是存活下去的最後希望。柬埔寨地區一名男子上周六打水時不慎將新台幣23元的錢掉進井裡。他的孩子及親友認為這筆錢很重要,紛紛焦急地下井搶救,沒想到全因缺氧而喪命,共有7人不幸死亡。

據美國《紐約每日新聞》、《柬埔寨日報》1日報導,柬埔寨一名家庭的父親,當天打水時不小心將3000元柬埔寨瑞爾(約23元台幣)掉落井裡,他爬進井裡卻只找回了打火機,未能找到錢。之後,11歲的小兒子又想碰碰運氣,下井之後卻因缺氧昏迷,他13和15歲的姐妹以及其餘5名鄰居隨後也爬下去救援,但除了最後一名進入井中的人之外,其它人全都因缺氧而死。

「這家人非常、非常貧窮,每天連飯都不夠吃」當地村長事後表示,雖然他們家死了3個孩子,仍有其他8個小孩要養;根據《美聯社》報導,死亡男童唯一存活的姐姐傷心表示:「我的小弟認為那筆錢對我們這樣的窮人是很龐大的金額,所以一定要拿回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