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北市開設毛小孩免費訓練課程 動保處:減少棄養

▲北市動保處開訓練課程,增進飼主和寵物的感情。(圖/台北市動保處提供)

記者黃瀞瑩/綜合報導

你知道該怎樣和自己的寵物犬相處嗎?台北市政府動保處為減少棄養情形發生,特開設免費「愛心犬家庭教育課程」,聘請領有証照的專業訓犬師來擔任講師,教導飼主如何和愛犬互動,增進彼此默契。

台北市動保處開設的「愛心犬家庭教育課程」,將從2014年6月21日起至12月6日止,舉辦1梯次進階課程及3梯次入門課程,聘請領有証照的專業訓犬師來擔任講師,動保處表示,這次的入門課程要讓飼主和寵物一起學習狗狗日常生活的禮儀,例如親和訓練、如廁訓練、籠內訓練等10項基本行為訓練。

事實上,大部份狗狗行為異常的問題,都可以透過簡單的教育與訓練來改善,動保處透露,過去舉辦相關狗狗行為的訓練課程,都受到民眾好評,這類課程不僅能增加狗狗對飼主的服從性,更能提升與寵物間的默契。

全勤參加上課並通過測驗者將頒發愛心犬「榮譽愛心犬認證背心」以及結業證書,課程全額免費,課程採傳真報名 (傳真:(02)2758-3533;服務電話:(02)8789-7158轉7131),相關規定及詳細情形請至動保處官方網站(http://www.tcapo.taipei.gov.tw/)「最新消息」下載簡章及報名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