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新聞》:蔡依珊六星級文華東方歡度生日

▲蔡依珊陪連勝文訪日畫面。(圖/東森新聞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的權貴身份,一直以來備受外界質疑,近日周刊報導,連的老婆蔡依珊在5月22日和多名親友在標榜「超六星級」的台北文華東方酒店開生日趴,歡度她34歲的生日。

瞄準金字塔頂端的客群,經歷了8年興建、耗資250億元的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在18日才熱鬧開幕,找來行政院副院長毛治國、台北市長郝龍斌出席和許久為露面的影星林青霞等政商名流前來剪綵,成為全台最貴飯店。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開。(圖/記者陳睿中攝)

522日適逢蔡依珊生日,《新新聞》周刊報導,她當晚姐姐蔡依倫、姊夫林靖倫,以及多名好姊妹兄弟,在台北文華東方酒店開慶生會,過生日雖然是人之常情,但礙於連勝文是要選台北市長的人,慶生地點又選在六星級酒店,蔡此舉難免備受關注

對此,網友酸說,就是要奢給你們看,大家才知道選他以後可以過怎樣的生活;也有人認為,北捷發生慘案後第一天慶生不是不行,只是十幾個人房間要夠大,在文華東方應該不便宜;還有網友批評,本來就權貴還怕被講;更有人揶揄,連勝文先自己地下化好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