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婆違規過馬路 駕駛急煞「車頭碰安全島」甩尾撞倒她

我們想讓你知道…馬路如虎口,一定要遵守交通規則啊。

▲老婦人被廂型車撞到後倒地不起。(圖/翻攝YouTube)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一名廂型車駕駛發現75歲老婦人違規穿越北屯路,受驚急煞結果打滑、甩尾撞倒她,所幸送醫治療後並無大礙。警方呼籲,民眾過馬路必須走行人穿越道或斑馬線,以免發生危險。

《三立新聞》報導,這起車禍發生在20日中午,這名老婦人撐傘試圖違規穿越馬路,要到對街的超商買東西,走到一半突然停在路中央,似乎要讓車子先過;駕駛發現後為了要閃人,連忙緊急煞車,結果天雨路滑,車頭撞上安全島,車尾撞到她。

據了解,一旁民眾看到老婦人倒地不起,急忙上前關心,撐傘幫忙擋雨,並打電話報案;駕駛也下車關心傷勢。據悉,老婦人就醫後無大礙,但得自付醫藥費,還得吃上一張300元的違規罰單

▼行車記錄器畫面(4分10秒開始)。(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