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衣小女孩跪坐路中低頭哭 瑞典巴士駕駛急忙下車安慰

我們想讓你知道…還好這不是整人節目@@

▲安德烈熱心助人的畫面被乘客拍了下來。(圖/翻攝Emma Gustafsson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心暖暖的!瑞典37歲巴士駕駛安德烈日前開車開到一半,看到10歲紅衣小女孩艾蜜莉跪坐在人行道上低頭哭泣,急忙停車安慰她,這一幕被車上乘客拍了下來。現在這張照片在網路上不斷流傳,網友稱讚他是英雄。

外電報導,當時艾蜜莉(Emilia Behrendtz)被其他同年齡的朋友欺負,難過地一個人在路中間流下落淚。安德烈(Andre Grandin)恰巧開車經過,立即丟下滿車乘客,下車了解情況,安慰完她後才上車離開。

乘客艾瑪(Emma Gustafsson)看到後非常感動,拍下照片並上傳到推特(Twitter),寫道「當時乘客們並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只看到這名駕駛停車走向這名哭泣的小女孩,這樣的行為讓大家覺得非常可愛。」這張照片也引發網友瘋狂轉載。

據了解,安德烈因此一夕爆紅,還收到民眾寄來的花束,感謝他的熱心助人。他受訪時表示,在他的價值觀中,幫助別人是很正常的事情,這種行為沒什麼特別之處。在媒體安排下,他和艾蜜莉碰面,雙方拍照留念。

▼安德烈和艾蜜莉相見歡。(圖/翻攝tv2.n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