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2四大報頭版頭條 驚悚列車 4死22傷 北捷殺人魔狂砍

【聯合報】

北捷首宗隨機殺人 大學生持刀瘋砍4死21傷

營運廿年的台北捷運,昨發生令人震驚的首例隨機殺人案,造成四死廿一傷;涉嫌行凶的是東海大學大二學生鄭捷,他坦承預謀,警訊時神情冷靜告訴員警:「我知道會被判死刑。」


【蘋果日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大生 血洗捷運

台灣發生首樁捷運車廂瘋狂隨機殺人案。一名東海大學二年級男生,昨下午在北捷板南線車廂內,趁捷運行經龍山寺到板橋江子翠站間,手持雙刀在密閉車廂內屠殺乘客;這名預謀犯案的殺手短短4分多鐘狂砍26名乘客,車廂內鮮血噴濺、乘客尖叫聲四起,宛如人間煉獄,共造成4死22輕重傷。殺手最後被民眾制伏,他落網後不斷重複說:「我從小就立志要做一件大事。」還向警方說:「我知道我會被判死刑。」


【中國時報】

驚悚列車 4死22傷 北捷殺人魔狂砍

「521」成為台灣捷運史上最血腥的一天!東海大學環工系2年級學生鄭捷,暗藏2把刀搭上台北捷運板南線,在龍山寺站至江子翠站3公里79公尺、4分鐘車程內,突然抽刀往返3個車廂瘋狂砍殺乘客,對象不分男女老幼,釀成4死、22傷慘劇。他落網後冷血表示,國小就想殺人,預謀幹一番大事,「我知道會被判死刑」。


【自由時報】

北捷殺人狂男大生瘋砍 4死22傷

東海大學二年級男學生鄭捷,昨天下午照著他創作「捷運電車殺人事件」恐怖小說的情節,搭台北捷運板南線,在行進列車的車廂內攜雙刀大開殺戒,在五節車廂裡來來回回瘋狂砍人,車廂內血跡斑斑,慘叫聲四起,宛如人間煉獄,他砍死四人、致廿二人輕重傷後,還拎著刀在月台遊走,使得月台、電梯也滿佈血跡,由於苦等不到警察,民眾們只好自救,和捷運保全合力,用傘或徒手冒死制伏他,他被逮後竟說,早就打算大學畢業後「要幹一件大事」,但因一年前覺得活得很累才「決定提早」,剛好「昨天沒課」就動手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