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快訊/鄭捷移送新北地檢署 受害親友圍警車拍打不給走

▲鄭捷步出江子翠派出所,許多圍觀民眾出手想打他。(圖/記者孫曜樟攝)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東海大學二年級生鄭捷在捷運車廂內屠殺乘客,晚間在江子翠派出所內偵訊,檢察官也前往派出所內辦案,直到22日凌晨準備要移送新北地檢署時,聞風而來的民眾在外叫罵「畜牲!」大喊「給他死!」群眾在派出所外情緒激動,幾度拍打警車,拉扯間鄭捷的口罩也被扯掉。

►►►【圖集】慎入! 鄭捷殘忍捷運隨機殺人案

在捷運上持刀屠殺的鄭捷,於新北板橋區江子翠派出所偵訊後,原本預計在22日凌晨左右結束後移送新北地檢署,沒想到派出所外出現大批民眾,其中不少是死者或傷者的親朋好友,在警局外不肯離去。得知鄭捷即將移送地檢署,殺人犯才被押出大門,群眾立刻湧上痛罵,許多人想動手打他,都被警方隔開。

由於鄭捷手段兇殘,已經造成最少4人死亡,21人受傷,許多受害者親友激動到狂飆髒話,直接向鄭捷衝過來,拉扯中鄭捷頭被打到好幾下,連口罩都被扯掉。就在一陣推擠中,鄭捷搭上警車,在員警戒護下朝新北地檢署出發。

►►►【圖集】慎入! 鄭捷殘忍捷運隨機殺人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