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s 膠囊外型藍牙音箱加大版Beats Pill XL六月上市

我們想讓你知道…特大號不錯~~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Beats by Dr. Dre 今天(5/21)在台發表加大升級的 Beats Pill XL 無線藍牙喇叭,還有音樂快樂丸第二代 Beats Pill 2.0 藍色、紅色新色以及球星Kevin Garnett代言的New Beats Studio Wireless無線藍牙耳機,除了 Beats Pill XL 無線藍牙喇叭預計六月中上市外,其餘產品皆已經上市。

Pill XL 音樂快樂丸主要優化音效及音量,同樣可進行免持聽筒通話,也配備 NFC(Near Field Communication,近距離無線通訊技術)同步功能,透過喇叭上的 Beats logo 按键,可開啟藍牙與音樂播放裝置配對,也可進行播放/暂停、以及曲目切换功能,使用者最遠可以從 9 公尺外透過手機遙控音樂、電話,同時可使用 NFC 啟動連線合奏或立體聲功能,只要 Pill XL、Pill2.0 相互輕碰,即完成 Beats Bond,喇叭立即進行連線和奏,創造 2 倍立體逼真的音場效果,以 NFC 放大音量或啟動立體聲能力,充電設備和軟件直接更新。Beats Pill XL 與 Pill 2.0 一樣都內建電力輸出功能,可為手機或任何外接式 USB 裝置充電,同時採 USB 充電,可支援長達 15 小時的音樂歡樂播放,更配有最新電量偵測設計,可讓使用者隨時瞭解 Beats Pill XL 電力狀況,預計六月中旬發售

今年推出的 Beats Pill 2.0 則是在原有的紅色、黑色、白色、銀色四款之外,新增藍色、粉紅色兩款,內含 4 顆單頻單體,並選用 Beats Audio 系統,配備 tap-to-pair NFC 和 apt-X 技術,可以更方便快捷地進行藍牙連線,同時新增 NFC 控制功能,能隨時無線控置音量大小、立體聲功能、充電設備和 Beats Pill 軟體更新。如果同時把兩個 Beats Pill 2.0 相互輕觸,即可透過 NFC 功能,將兩個 Beats Pill 2.0 進行 Beats Bond 無線串連,創造雙倍立體聲音效,還可透過 micro USB 孔補充電力,並提供長達 7 小時的連續播放能力。此外,也可透過Beats Pill 2.0藍牙行動喇叭連線舉行多人電話會議,提升工作效能,目前紅色、黑色、白色、粉色、藍色皆已經上市,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7,600 元。而新推出的 Beats Pill Character 偶像天團音箱套則需要另外選購,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1,950 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