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小確幸! HUNTER雨靴免費送

記者陳立勳/綜合報導

惱人的梅雨鋒面一波波,英國百年經典雨靴品牌HUNTER為了與大家一起對抗灰濛濛的天氣,用愉快的心情迎接雨天的來臨,特別舉辦「Joy In The Rain ~ 我的雨中小確幸」活動,有機會免費獲得經典雨靴。


▲HUNTER舉辦「Joy In The Rain ~ 我的雨中小確幸」活動,將送出經典雨靴。(圖/品牌提供)
 

據品牌表示,自五月二十日至六月二日,只要用手機拍下任何雨中即景,上傳至手機APP「Instagram」,設定為公開並標註關鍵字「#joyintherain」,就有機會獲得HUNTER經典雨靴一雙,將從六月九日至六月十三日陸續抽出,每日有兩位幸運兒,總計會送出十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