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挑戰賽 把SPORT B.限量單車騎回家

記者陳立勳/綜合報導

以活力、自然、舒適為設計概念,今年春夏SPORT B.保留時尚且充滿動感的風格,與創立於1982的法國單車品牌Cyfac合作,特別打造限量版專業單車,鮮黃色的車身,搭配SPORT B.的招牌恐龍標誌,十分搶眼。此外從5/15到6/8,預約報名參加SPORT B. x Cyfac單車競賽,活動期間單次距離最遠者,就能把限量單車騎回家。


 ▲SPORT B.與法國單車品牌Cyfac合作,打造限量版專業單車。(圖/品牌提供)

據品牌指出,長期與Cyfac致力推廣「Very French」品味和生活概念,更喜愛以衝勁、年輕以及活力表現其精神,藉由單車延續對法式玩味的熱枕,此次特製Crossover專業單車,全球限量僅有10部,將分別於香港、台灣、新加坡以及上海展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