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保全勒斃19歲女 冷血情侶滑手機看斷氣

我們想讓你知道…殺人跟吃飯一樣......不寒而慄!

▲莊姓男子為8000元殺少女,棄屍後潛入死者家偷錢。(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東森新聞記者呂儀君、吳宇軒/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莊姓男子苦苦追求朱姓少女卻沒有成功,再加上他不滿少女催討8千元債務,竟找來3名朋友將少女帶到山上活活勒死,棄屍在山溝裏面,還把少女身上的700元拿走買啤酒慶功,剩下的均分掉,每人分到一、兩百元當作酬勞,莊男甚至返回死者家中偷提款卡再盜領9千元,行徑令人髮指。

根據監視器畫面顯示,曾任保全的莊男一夥人騎著3輛機車,來到朱姓少女的租屋處,不久少女穿著居家服走出來跟大家有說有笑,看來交情不錯,後來莊男誆稱說要還她錢,叫她上車一起去領錢,沒想到卻是趟不歸路,他早就在機車置物箱放了繩索準備殺人。

莊男(31歲)因為追不到朱姓少女(19歲),再加上少女常跟他催討8千元欠款,讓他心生不滿,找來李姓少年(19歲)和邵姓(25歲)、張姓(24歲)情侶檔合謀殺人,他們把少女帶到新北市土城的山區,莊男立刻拿繩子勒住少女,勒到手痠了換李姓少年接力,2人聯手將少女活活勒死,棄屍在山溝裏。

3天後,莊男良心不安打電話向警方自首,還把同夥咬出來,而當他們在殺人時,這對情侶檔全程目睹卻袖手旁觀,張女甚至還滑手機;少女斷氣後,4人拿走她身上的700元,李姓少年分到120元,邵姓男子和女朋友分到200元,剩下的380元拿去買酒慶功。

殺了人竟然還能飲酒作樂,莊男甚至回到少女租屋處偷走提款卡,盜領9千元,冷血行為讓死者家屬好心痛。死者父親表示,女兒為分擔家計從高雄到台北工作,卻客死異鄉,原本說好端午節要一家團圓,如今這個小小的願望已永遠無法實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