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稱存款被盜銀行沒處理才砸破玻璃 銀行:根本沒開戶啊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區一名有精神障礙的男子聲稱存款遭人盜領,永豐銀行沒有賠他錢,本月4日凌晨3點多以榔頭敲破銀行ATM服務區的玻璃後逃逸,警方循線逮捕男子,調查發現他患有精神障礙還領有手冊,且根本沒有在永豐銀行開戶。

▲▼永豐銀行被砸。(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永豐銀行的玻璃被男子以榔頭砸破。(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警方表示,54歲李姓男子案發當時騎車到金城路三段的永豐銀行海山分行ATM服務區,以榔頭敲破玻璃就閃人,警鈴大響,讓警方以為一度以為是銀行竊案,到場後發現無任何財務損失,調閱監視器看到一頭戴安全帽,身穿紅黑條紋襯衫的李男,朝玻璃門最下方敲碎玻璃。

土城警方2小時內就在李男位於學府路的住處將其逮捕,他供稱,因為存款遭人盜領,銀行卻分毫未賠,憤而敲破玻璃表達抗議,但永豐銀行調查後澄清,「李男根本沒在我們家開戶啊」,全案訊後依毀損罪送辦,粗估修復費用約需2萬元。

▼犯案用的榔頭。(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永豐銀行被砸。(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