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志玲腋下爆汗糗 !  MiraDry除汗還你乾爽人生

圖、文/悠美診所提供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日前出席時尚活動,穿著深 V 洋裝,露胸又露腿原本很性感,沒想到現場非常悶熱,再加上洋裝材質和顏色關係,她手插腰擺出優雅姿勢給媒體拍照時,卻被媒體捕捉到超糗的照片,就是腋下部位濕了一大塊,瞬間性感指數大扣分,立刻成為眾人討論焦點,搶走活動風采!

最近天氣悶熱汗如雨下,這樣「溼漉漉」的糗態你是否也曾經歷?除了影響日常生活,更可能讓你在社交場合中感到尷尬,產生負面情緒,甚至讓自尊心受損!現在,想擺脫溼漉的狀態不再是難事,在台灣即有醫美診所引進新型「MiraDry 無疤微波除汗術」,可破壞腋下汗腺,分泌減少平均值可達八成,讓你跟「黑潮淹沒」的窘樣說 ByeBye,享受乾爽人生!


▲朱芃年醫師表示,MiraDry 無疤微波除汗術,治療過程簡單又快速。(圖/悠美診所提供)

皮膚科朱芃年醫師表示,許多人其實都會有像志玲姊姊出汗過多的問題,「腋下多汗」的主因為交感神經反射亢進,進而引發排汗異常,隨著年紀增長,病況也會逐漸加劇。大部分的人會使用止汗劑來減輕出汗的狀況,但卻治標不治本!若患者肌膚長期處於潮濕狀況,更容易導致細菌、黴菌的孳生,甚至還會散發令人尷尬的異味、皮膚疾病,衣服染黃的窘境。

朱芃年醫師指出,新式「MiraDry 無疤微波除汗術」,是獲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認可的非侵入式 MiraDry 微波技術,只要下午茶的時間即可完成,進行此療程不需住院,只要在腋下進行局部麻醉,透過微波熱能,將真皮層的汗腺進行破壞,就可解決腋下多汗、狐臭等問題,且沒有修復期效果較持久,減少以往外科手術切除汗腺的風險,是拯救多汗症者的新好方式,而在新的臨床研究中,進行 MiraDry 治療後,患者汗液分泌減少的平均值更可達八成。

進行 MiraDry 治療後,因治療的康復期較手術短,朱芃年醫師表示,患者可即日投入工作,但提醒術後的前期避免激烈的運動,如感到患處出現局部酸痛或腫脹,屬於正常現象,可使用冰袋外敷,舒緩不適。最後,朱醫師也再次提醒,無論病患選擇哪種方式治療多汗症,都應先與專業醫師詳細諮詢,並進行完整的評估,才能再次「舉手」投足展現自信優雅,重拾享受乾爽人生!

 .點此了解更多關於如何解決腋下多汗困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