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北卡羅萊恐怖6兄弟 性侵4歲女童長達10年

▲美國北卡羅萊州的傑克森六兄弟,聯合犯下了令人髮指的女童性侵案。(圖/翻攝Daily 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恐怖家庭!美國北卡羅萊州的傑克森家族(Jackson)日前被警方集體拘捕,理由是家庭成員中的6個兄弟,從女童4歲開始就長期集體性侵她,長達10年之久。這起令人髮指的性侵案,是因為兄弟中的大哥在禮拜時向牧師坦承了自己的罪,才會被揭發並為世人所知。

傑克森家族居住於一棟破舊的房子裡,警方花了一年的時間蒐集證據,才在上周將他們逮捕。除了犯案的六兄弟外,他們還以疏忽照顧兒童的罪名,起訴了65歲的父親與54歲的母親。目前兩人均以1萬5千美元交保,返家等候進一步的調查。

受害的女童現已16歲,現居科羅拉多,犯案的六兄弟年齡分別為18、19、21、23、25及27歲,他們被起訴的罪名從非禮、性侵到強姦不等,目前六人皆以15萬交保,等候下一步的提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