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處罰高中生交女友 教唆同學把他小鳥畫成大象

▲高中教師教唆學生對交女朋友的同學處以「下體畫大象」的處罰,涉嫌構成猥褻行為,被人本教育基金會提告。(圖/示意圖/取自網路)

社會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某公立高中一名廖姓體育組長,涉嫌教唆學生對交女朋友的男同學在下體「畫大象」以示處罰,造成畫圖與被畫的學生身心受到創傷,事後卻僅被校方記2小過處分。人本教育基金會不滿處分太輕,14日上午前往台南地檢署,控告廖姓教師涉嫌「強制猥褻」,要求學校將他解聘。

人本教育基金會南部辦公室主任張萍表示,這是發生在3年前的事件,當時擔任網球校隊指導教師的廖姓體育組長,自訂球員不能交女朋友的規定,如果學生違反,就叫其他球員在其生殖器上畫大象;學生們為了大學推甄分數不敢反抗,只能忍到離校才向人本教育基金會投訴

張萍指出,當時有學生家長向學校申訴,但校方召開考績會後,僅對廖姓教師記2支小過。人本基金會認為,男老師的離譜行徑已涉及猥褻,對學生的人格與自尊嚴重侵犯,校方應將他解聘,14日上午就到台南地檢署按鈴控告廖師強制猥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