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系手遊《小小遠征隊》即日起開放安卓手機免費下載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統振今天(5/5)宣布由南韓知名遊戲開發團隊 IKINA GAMES 斥資上億製作的《小小遠征隊》,繁體中文版即日起在 Google Play 開放免費下載,發布地區擴及台、港、澳以及星馬地區。

▲ 《小小遠征隊》官方宣傳影片。(影片/取自 YouTube)

《小小遠征隊》採用網頁遊戲常見的時間軸即時戰鬥玩法,搭配行動裝置獨有的觸控體驗,讓玩家看到上方的英雄圖標移至中央位置時,即可觸發攻擊、技能釋放及採礦三種事件,操作直覺、簡單,卻又可以輕鬆地體驗角色養成的樂趣,並可以藉由到地下城與關卡冒險,獲得裝備與金錢,享受的 PVE 的快感。此外,《小小遠征隊》還設計了 PVP 系統,讓手機玩家們可以跨裝置與其他玩家進行刺激有趣的對戰體驗。

《小小遠征隊》歷時一年製作,由多位畫師聯合設計出超過百種風格獨特的英雄人物,為了歡慶《小小遠征隊》 Android 繁中版在台上市,遊戲官方也準備了上線活動,每日登入的玩家即有機率可獲得 2 張華納威秀電影票,活動詳情可到遊戲官網查詢,需要查詢遊戲資訊,也可前往 Google Play 遊戲下載點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