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動作武俠與卡牌!手機遊戲 《斬魔傳》即日起上市

我們想讓你知道…現在手機遊戲越來越精緻了!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統振宣布推出角色扮演類手機遊戲《斬魔傳》繁體中文版本,該款遊戲除了偏重快節奏的打擊快感外,遊戲畫面跟去年風靡一時的 3D 網頁遊戲相當,還結合了卡牌元素,目前先行推出 Android 版,iOS 版本則稍後跟進。

在《斬魔傳》當中,團隊特別強化了導引系統,玩家將會在新手遊戲導引當中,學習各角色的主動技能,讓入門玩家也可以輕易上手;此外,在升級的過程中還可以提升被動技能,兩者互相搭配之下,就可以輕鬆體驗到秒殺敵人的爽度,不過技能本身還有冷卻時間,因此在使用前還是要動腦。

另一方面,在遊戲當中,設計團隊將動作角色扮演打怪練功,與卡牌式戰鬥做結合,玩家除了扮演主角,於現實世界中跟隨著故事劇情一路砍殺魔物練外,也可以選擇進入夢境副本模式,透過該款遊戲的夢靈系統,就可以收集各式夢靈輔助作戰,概念有點像卡牌玩法。

而透過騎寵系統本身除了可以騎乘之外,還可以透過培養、進階、幻化來提升騎寵能力。統振表示,未來還會開放更多樣的騎寵讓玩家們使用。

在武器系統方面,大致區分成兩種,一種是普通系列,一般容易取得裝備;另一種是真系列,品質好但不易取得。基本上,角色共 6 個部位可裝上武器與防具,每個部位提供的屬性都不同,像是武器會提升攻擊力,而腕甲則是帶來命中加成。

比較特別的是,這些裝備除了像一般遊戲有等級限制外,還有性別上的限制,男角使用劍跟槍,女角則用扇子和雙劍。如果玩家們喜歡收集特殊套裝所帶來的加成效果,就必須達到規定條件才能使用,更可以透過寶石鑲嵌去提高屬性。

在《斬魔傳》上,玩家們可以選擇認識結交好友,透過郵件與朋友一起聊天,甚至可以共組幫派一同練功,隊伍及幫派都有專屬聊天頻道可以使用,就像線上遊戲一樣。遊戲當中還有敵對機制,讓玩家在路上可以隨意 PK 殺掉其他玩家,不過卻會被該玩家納入其仇人名單之中,但是如果在遊戲內遇到心儀對象,還可以在結婚之後,透過仙侶系統組隊練功打怪。

通常一般動作角色扮演的操作,必須以雙手持有裝置,像是操控遊戲握把一樣才能進行遊玩,而《斬魔傳》除了有相同操控的概念外,更提供一指點擊方式,即可控制角色自動攻擊,目前已經在 Google Play 上提供免費下載,有興趣的玩家可以下載試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