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徵地勤 抬50公斤瓦斯桶才夠格

▲地勤人員需要有強健的體魄,才能拖得動熱氣球。(圖/翻攝台灣熱氣球嘉年華官網)

地方中心/台東報導

活動期間最長,且被列於世界十大熱氣球活動的「2014年台灣熱氣球嘉年華」,即將於5月30日至8月10日,於台東鹿野拉開序幕,為了因應大量的搭乘人潮,台東縣政府在4日舉辦了地勤人員徵選活動。受試者第一關要扛50公斤的瓦斯方能過關,第二關則有英文面試,希望所有外國賓客來到台東,都能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雖然地勤的工作在炎熱的太陽下十分耗體力,且須早出晚歸,但這次需要120個名額的徵選,仍吸引了200多人報名,應試者的年齡分布在17歲到63歲,其中大多是來自台東大學的學生。

台東縣政府觀光旅遊處表示,因為地勤人於需要強健的體魄,故在第一關體力測驗時,男性須獨力扛起50公斤的熱氣球瓦斯桶,女性可通融至兩人合力抬起。另外,此活動的主旨在於與國際接軌,因此地勤人員的外語能力,也是選拔時的一大考量。4日,82位第一批受試者皆通過第一階段的體力測驗,順利進入第二階段的面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