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洗碗機50週年!德國BOSCH在台推Zeolite沸石洗碗機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為了紀念洗碗機品項 50 週年,德國百年品牌博世家電 BOSCH 今天(5/2)協同經銷商在台舉辦慶生會,同時宣布全新系列洗碗機及 Zeolite 沸石洗碗機在台上市,最多一次可洗 13 套餐盤,平均每月可節省近 50 小時的使用時間,搭配節能模式每次洗碗最多可省電 20%、省水 80%,售價新台幣 79,000 元

此次登台的 BOSCH 獨立式洗碗機共有六種款式,依照建議售價從新台幣 39,000 元到 79,000 元不等,當中最受矚目的,莫過於全球首款採用沸石的 Zeolite 獨立式洗碗機 SMS69U78TW,其外殼採用不鏽鋼簡潔設計,對外僅以 TFT 螢幕顯示,操控面板則設計在機身內部。

▲▼全球首款採用沸石的 Zeolite 獨立式洗碗機 SMS69U78TW 外觀為不鏽鋼材質,採用內藏式面板設計,所有控制鍵都在內部夾層上,外觀僅留有 TFT 狀態面板。(圖/記者洪聖壹攝)

Zeolite 沸石洗碗機利用天然礦物質沸石,能吸收濕氣及釋放熱能的特性,讓洗碗機在洗程最後一段可以吸收水蒸氣進而釋放乾燥熱氣,讓碗盤達到更好的烘乾效果,也可節省烘乾時所需的電量,透過全程 70℃ 還可有效進行殺菌效果。

▲▼Zeolite 沸石獨立式洗碗機 SMS69U78TW 內建 Hygiene Plus 的衛生殺菌功能,能搭配底部的旋轉扇水流與沸石展生 70 度高溫進行殺菌。(圖/記者洪聖壹攝)

▲從 Zeolite 沸石獨立式洗碗機實際洗碗狀況,可以看出洗碗過程中不斷的由沸石產生的熱氣與雙向水流,讓碗盤更快達到潔淨效果。(圖/記者洪聖壹攝)

根據 BOSCH 官方實測,該款洗碗機共有兩層洗碗洗碟槽,一層餐具槽,一次約可以清洗 13 套餐盤,搭配 Eco 50℃ 行程,耗水量僅有 7 公升,耗電量僅 0.67kWh,與採用人工洗碗方式搭配烘碗機,耗水量 40 公升、用電量至少超過 0.804 kWh 相比,約可節省超過 80% 的用水量與 20% 的電力,平均每個月可節省約 50 小時。

▲Zeolite 沸石洗碗機共有兩層洗碗洗碟槽,一層餐具槽,一次約可以清洗 13 套餐盤,搭配 Eco 50℃ 行程,耗水量僅有 7 公升,耗電量僅 0.67kWh,進而同時達到省水、省電跟省時的效果。(圖/記者洪聖壹攝)

Zeolite 沸石洗碗機即日起在台上市,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79,000 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