矗立大地!鋼彈魂長眠於此?

圖、文/生活童話

位於日本台場潮風公園的18公尺高、35噸重,1:1等身的鋼彈,相信是許多鋼彈迷的必朝聖之地,但是有另一尊鋼彈立像也吸引著眾人的目光,雖然不是1:1的大尺寸,但在數年前便引起話題的便是位於賀茲縣野洲市的一間石材店,矗立在門口高約4公尺的鋼彈,實在是吸引著所有過路人的目光。

001

以石材製作成的鋼彈,以花崗岩製成個部份的零件再組合,當初為了當作招牌展示,如今與墓碑一起併排在門口,形成了有點突兀的景觀。

002

鋼彈石像便與旁邊的墓碑跟石塔並排,又傳統又新潮,就好像一個鋼彈版的巨大墓碑!

003

其實這巨大的鋼彈石像也在Google街景上被發現,一直到現在都看的到(可以點擊上方圖片進入Google地圖街景親眼瞧瞧),而在假日時也會有4、5組客人特地去看,並且和老闆交流鋼彈的訊息呢!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