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採購/精選休閒椅、梳妝台家具 讓媽咪好舒適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母親節獻上體貼的心意,HOLA CASA和樂名品傢俱推薦美國第一品牌La-Z-Boy休閒椅,其設計強調符合人體工學,尤其能針對背部及腰部給予完全支撐,目前提供款式有搖椅款、電動款及划船款等;優渥實木特別整理多款實用、好收納的北歐風梳妝台家具,為媽咪打造風格居家。

▲La-Z-Boy三人座休閒椅,左右兩側座位具調位功能,椅背無段式後躺,三段式腳托撐起,中間椅背可向前放下做為茶几盤使用,原價113,800元,特價69,999元。(圖/HOLA CASA提供)

HOLA CASA和樂名品傢俱精選旗下美國休閒椅La-Z-Boy,該品牌擁有9項獨家專利設計,可完全吸收並承受身體的壓力,專利機械結構能依個人的體型,調整至符合人體工學的最佳傾斜角度。而根據不同人的使用習慣,目前推出多種功能款式,除了一般搖椅款,另外還有讓銀髮族輕鬆使用的電動款、適合新手媽咪餵哺新生兒使用的划船款等。

至4月30日前,La-Z-Boy休閒椅精選款式6.6折起,最低2萬元有找。此外,5月11日前帶媽咪或老婆到HOLA CASA全台門市體驗La-Z-Boy休閒椅,並將體驗照片上傳至HOLA CASA粉絲專頁,同時附上一句愛媽媽或老婆的話,該則貼文按讚數達10個以上,就有機會抽中La-Z-Boy休閒椅指定款1台。

▲La-Z-Boy搖椅式休閒椅(左),椅背無段式後躺,三段式腳托撐起,鄉村風的花色布款設計適合搭配木製傢俱,原價28,800元,特價19,999元;La-Z-Boy電動式休閒椅(右),可電動控制椅背及腳托撐起功能操作簡單,適合銀髮族使用,原價59,800元,特價39,999元。(圖/HOLA CASA提供)

優渥實木推薦多款梳妝台家具,例如上掀式的北歐梳妝兩用桌,除了附上鏡子,掀開桌面即可梳化外,另外還設計置物收納格,讓飾品、化妝保養品等東西可整齊擺放,並方便取用;另一款北歐精巧妝台組,長寬不超過45公分,兩側抽屜均可打開利用,更強調不佔空間的特色;融合梳妝台與斗櫃,一體成形的多功能收納立櫃,則是適合習慣站著梳妝的職業婦女,簡單迅速的打理好出門前的妝容。

即日起至5月11日止,優渥實木推出「感恩母親 現金大方送」活動,消費滿額即贈現金禮券或選擇曼都髮型禮券,滿額贈門檻分別為3萬元送1,500元、5萬元送2,500元、10萬元送5,000元,可立即抵用於當次購買金額。 

▲北歐精巧妝台組(含椅),原價20,000元,特價16,000元。(圖/優渥實木提供)

▲北歐精巧妝台組(含椅),原價20,000元,特價16,000元。(圖/優渥實木提供)

▲北歐多功能收納立櫃,原價41,000元,特價35,200元。(圖/優渥實木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