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氣質獲賞識 桂綸鎂出任萬寶龍品牌大使

記者陳立勳/綜合報導

以清新氣質與知性形象出現於螢光幕前,藝人桂綸鎂這次受到精品品牌青睞,獲邀出席於上海舉行的萬寶龍經典傳承展,除了以一襲俐落禮服,搭配佩摩納哥葛莉絲王妃系列高級珠寶現身,舉手投足間散發優雅氣質,並正式出任中國地區品牌大使。


▲桂綸鎂以一襲俐落禮服,搭配佩摩納哥葛莉絲王妃系列珠寶現身萬寶龍經典傳承展。(圖/品牌提供)
 

現場除了展示萬寶龍系列商品,桂綸鎂也表示十分榮幸成為萬寶龍這個大家庭中的一員,她認為該品牌從細微處體現品味,在簡潔中不失優雅,體現知性與典雅的氣質,對她來說配件搭配是展現個人品味時尚,無論日常生活或工作上都是不可忽略的重點。


▲以清新氣質與知性形象著稱,桂綸鎂出任中國地區品牌大使。(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