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難畫面公開!屁股痛船長急忙逃命 只穿內褲和毛衣

▲失事客輪逃生畫面曝光,船長僅穿內褲毛衣。(圖/翻攝自韓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海岸警衛隊28日公開客輪沉沒後,船員搶先逃生的影片。片中可看出,船員們更換便服後,從傾斜45度的「世越號」(Sewol,前譯歲月號) 甲板跳上最先抵達的救生艇逃離現場,其中代理船長李俊錫只顧逃命,不管乘客死活,甚至連外褲都還沒穿上。

跟據《韓聯社》報導,木浦海警艇16日上午接到出動命令後最先抵達事故現場。當時客輪已向左傾斜50至60度左右。據瞭解,事發當時李俊錫不在駕駛艙指揮,而是待在休息室中呼呼大睡;警備艇到達後,他與3樓甲板上的7名機艙部船員急忙逃生,甚至不禮讓身旁的女乘客,自己搶先跳上救生艇,還低調不透露自己的身分。

影片也顯示,在船員們們登上救生艇前,身旁有46個救生筏,但沒有一個人打開救生筏,最後與獲救的70名乘客搭救生艇離開了事故現場。在船員獲救的同時,有乘客跳入大海;警備艇抵達後20分鐘左右,客輪傾斜至90度,近一半沉入海水中,部分乘客靠救生圈逃生,被轉移到警備艇後接受了急救措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