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Hello Kitty 40th周年!CASIO EX-ZR1200推限定版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閃亮!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CASIO 數位相機宣布攜手日本三麗鷗公司(Sanrio Company, Ltd),推出 Hello Kitty 40th 周年X CASIO 限量聯名款 EX-ZR1200,可搭配施華洛世奇 (Swarovski) 水鑽,讓 Hello Kitty 40th 周年限定圖騰更加閃亮量,整組售價新台幣 12,990 元,預計於 5 月上旬開賣。

CASIO EX-ZR1200 機身大小為 107.5 × 61.5 ×28.0mm,重 216 克,採用 1/2.3 吋背照式 CMOS 感光元件,搭載第三代 HIGH SPEED EXILIM 影像處理器,有效像素 1,610 萬,配備 12.5 倍光學變焦鏡頭,24mm 廣角,望遠端 300 mm,最大光圈 F3-F5.9,支援五軸防手震,1 cm 近拍,連拍速度約 30 張/秒,感光範圍 ISO 80 - 3200,還支援 P / A / S / M 手動曝光,內建 12 級美顏模式,12 級美白模式、背景柔化功能,背後 3.0 吋 92 萬像素 LCD,支援 180 度翻轉,建議售價 為新台幣 3,380 元。

不過這次 CASIO 特別與日本三麗鷗公司的經典偶像 Hello Kitty 跨界合作的 40 周年限定版本,除了粉紅色機身之外,還在 Hello Kitty 40th 年限定圖騰上採用雷射雕刻搭上施華洛世奇鑲鑽,共有粉色與白色兩款,粉色限量 1,300 組,白色限量 1,400 組,買相機即贈 Hello Kitty 40th周年圖騰相機包、相機背帶一組、Hello Kitty 鑲鑽吊飾與 Hello Kitty 圖騰化粧盒,只不過這樣的一組 Hello Kitty 40th 周年 X CASIO 限量聯名 EX-ZR1200 款,建議售價躍新台幣 12,990 元。有興趣的民眾要到 5 月上旬才買得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