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團結音樂節元年,四大天后為公益發聲

我們想讓你知道…巨星分享歌聲分享愛!

▲「Mercedes-Benz & Project WAO 演唱會現場(圖/台灣賓士提供)

記者翁婕爾,虞煥榮/台北報導

昨天(4/21)由亞洲四大天后張惠妹、林憶蓮、蔡健雅、那英共同演出的「Mercedes-Benz & Project WAO (WOMENAS ONE) 女生團結音樂節元年」公益演唱會,在動人的歌曲與帶給現場觀眾滿滿的祝福聲中,在台北小巨蛋圓滿落幕。

▲那英、蔡健雅、林憶蓮、張惠妹演唱會最後合體大合唱(圖/台灣賓士提供)

由台灣賓士汽車主辦的「Mercedes-Benz & Project WAO (WOMENAS ONE) 女生團結音樂節元年」公益演唱會,昨晚於台北小巨蛋隆重登場,除了四大金曲天后之外,另有蔡依林、楊乃文、陶晶瑩以及小S眾天后共同登台響應,並邀請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出席擔任結語引言人,向全場觀眾傳達『WAO理念』。

▲蔡健雅開唱,神秘嘉賓蔡依林驚喜獻聲(圖/台灣賓士提供)

台灣賓士表示,該公司自2008 年起,即以「星夢想」為名關注國內弱勢學童,迄今已募得超過新台幣 2800 萬元善款,已讓台灣 2 萬多名弱勢兒童受惠。


在演唱會現場,台灣賓士打造獨一無二的「Mercedes-Benz & Project WAO 星夢想獨角獸樂園」與民眾同樂,限量發行的「Mercedes-Benz & Project WAO 愛心螢光棒」更在會場瞬間秒殺。台灣賓士期望,將象徵幸福與追尋夢想的獨角獸,帶給現場觀眾滿滿的祝福,並透過此一活動,讓社會大眾更加關受虐少女的議題,一起幫助受虐少女重展羽翼,勇敢飛翔。

▲Mercedes-Benz & Project WAO星夢想獨角獸樂園(圖/台灣賓士提供)

台灣賓士指出,Mercedes-Benz 多年致力於關懷國內弱勢學童,今年全心推動「Mercedes-Benz & Project WAO 女生團結音樂節元年」公益演唱會,期望結合眾多位在華語樂壇上地位舉足輕重的女性音樂人,以自身力量影響大眾關懷社會議題,幫助受虐少女走出陰霾,迎向燦爛陽光的全新人生。

   

▲小S性感現身,陶晶瑩合唱「姊姊妹妹站出來」(圖/台灣賓士公司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