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誼基金會兒童毛毛蟲化妝慶生趴 說故事決賽20日登場

信誼基金會毛毛蟲化妝慶生趴 

▲小朋友《好餓的毛毛蟲》45歲化妝慶生趴。(圖/信誼基金會提供,以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在屬於孩子歡樂的四月份,信誼基金會2014「快樂兒童節」活動今天(4/19)登場,今年以國際繪本大師艾瑞‧卡爾(Eric Carle)著名的作品《好餓的毛毛蟲》為發想概念,設計成9款闖關活動,一起陪問世45周年的毛毛蟲歡度生日!

這本1969年出版的繪本《好餓的毛毛蟲》,是卡爾爺爺的首本著作,至今全球已大賣3300萬本,翻譯超過50國語言,是史上最暢銷的繪本,有「繪本聖經」之稱。在今天的毛毛蟲慶生化妝Party中,小朋友們各自裝扮成書中角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家長巧手打扮,有的小朋友化身成為毛毛蟲,戴上特製的頭套,身上穿著綠黑相間的服裝,詮釋毛毛蟲的可愛。小女孩們則多半選擇扮演蝴蝶,身背美麗的翅膀,甚至是氣球做成的翅膀,再穿上粉嫩色花花裙,展示蝴蝶的翩翩風采。大家一起高唱生日快樂歌,吹蠟燭、切蛋糕,祝賀《好餓的毛毛蟲》生日快樂!

▲小朋友在家長巧手打扮下,化身《好餓的毛毛蟲》書中可愛角色。

  

▲童書《好餓的毛毛蟲》;85歲的卡爾爺爺,1929年生於美國,榮獲紐約時報最佳童書、義大利波隆那書展設計大獎,並在英、法、日獲得70餘次國際性大獎。

信誼基金會的快樂兒童節活動,星期天(4/20)將繼續舉行,分上下午兩場,歡迎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前來闖關玩遊戲。同時,快樂兒童節列車也將開往高雄,信誼基金會與財團法人人間文教基金會首次攜手合作,4月25日將於佛光山佛陀記念館雙閣樓舉辦開幕記者會與毛毛蟲慶生Party,邀請南台灣的親子共同暢遊卡爾爺爺的祕密花園。

詳細活動內容請參考:國際兒童節在信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